計畫編號 1120722731
計畫名稱 112年兒童桌遊夏令營系列課程 第1期~ 
科目名稱 一起開始PTCG,寶可夢大師的旅途!一期
課程目標 學員在營隊中除了能對寶可夢的世界觀、發展歷史與集換式卡牌遊戲(PTCG)能有更紮實與深入的了解,更能學會PTCG的規則與玩法,自行構築與建立牌組,並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策略模式。除了遊戲本身,更能提提升自我價值的認識與認同、團隊合作與風度。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本課程為期五天,從寶可夢的歷史與世界觀到PTCG之規則與應用,從基礎紮根與教學,到強化個人的策略模式與牌組,皆有多元且彈性的教學規劃,適合新手與老同學一起互相切磋學習。五天課程內除了安排「知識補給」、「規則教學」與「競賽實戰」之外,更有大肢體活動項目與創意彩繪環節,讓學員能多方發掘潛力、發展所長!
課程內容三大特點:
(1)獨創性及原創性
課程與教材內容皆為專業團隊所規劃及編寫設計,參考多年教學豐富經驗與實體原創教案,並聘請項目專業顧問審核內容之合理性與適切度。
(2)結構性教學模式
課程與教案內容依循108課綱與其領域之概念,經專業師資團隊整理與架構出具結構性的教學模式與教案,讓學生由簡入深、循序漸進的理解內容,垂直式探索更深入的領域概念,打好基礎並融會貫通。
(3)多元主題
小桌弄提倡多元的嘗試與發展自我所長,在同一個領域內,不一定要是同一個專業,而是探索自己的定位與價值。在課程當中除了競賽與學習,更鼓勵學員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與表達。
師資規劃
小桌弄兒童益智桌遊教育工作室團隊
小桌弄致力於兒童遊戲教育多年,團隊師資皆具有高度專業能力,引導學員從遊戲當中認識與發掘自我、培養團隊精神與溝通能力之外,更鼓勵學員多元發展,不受限於學科之區分,開拓其視野及心胸。
報名資格 對寶可夢的世界或集換式卡牌遊戲有興趣者
年紀:國小升三年級以上至升國中一年級之學生
技能:需具備閱讀中文字之能力
自帶:文具 / 水壺 / 餐具  
備      註  
研習期間
112.7.17~ 112.7.21
週一 09:00~17:00
週二 09:00~17:00
週三 09:00~17:00
週四 09:00~17:00
週五 09:00~17:00

報到時間:08:30-09:00 / 最晚接送時間:18:00

收費標準 學員款:8000


**材料相關費用價值1500元。若已通知確定開課,才申請退費者,則需扣除材料相關費用。
**材料費須支付現金。
本課程學生無需報名費。
優惠說明:
1.本課程不適用自辦課程優惠方案
2.折價500元
(1)早鳥優惠:於6/30前報名者(2)曾報過「2022小桌弄&元智」之老同學、小桌弄各項營隊的老同學(3)團報優惠邀請一位好朋友(4)元智大學教職員、校友之子女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營隊
課程時數 40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一般教室
招生名額 每班 40 人
(未滿20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