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110922631
計畫名稱 111學年樂齡大學 第1期~ 
科目名稱 樂齡大學(上)學期
課程目標 課程融合本校特色,以多元化的教學方式寓教於樂,讓您也能輕鬆體驗大學生活提升生活品質,追求樂齡人生!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共有四大類課程,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一、高齡化相關課程: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高齡者疾病預防用藥安全等
二、學校特色課程:元智經典五十系列課程、藝術與生活系列課程、國畫體驗等
三、健康休閒課程:健康體適能、校外參訪學習等
四、生活新知課程:生活急救知識與應用等課程
五、其他類課程:淺談失智、憂鬱症等

含每學期校外教學一次,時間地點另訂。
師資規劃
主要以元智大學校內專業師資為主,校外評價優良師資為輔,共同授課。
報名資格 1.中華民國國民,年滿55歲以上,性別、年齡、學歷不拘
2.身體狀況良好,行動無不便者 (無需人攙扶或照護者) 
備      註  
研習期間
111.9.12~ 112.1.11
週一 09:00~12:00
週三 09:00~12:00

收費標準 學員款:3000

停車費:1500元(需停放汽車者)
【隱私權政策說明】
本課程悉依本校總務處公告「元智大學校區車輛管理辦法」第6條規定,須向報名學員收取行照、駕照影本各一份,其資料將轉交本校總務處申辦車證使用,本部不做留存。
>>【汽車停車說明】<<
>>【機車停車說明】<<
優惠折扣:(優惠方式請擇一使用)
1.亟需關懷學員,經提供相關證明者,得免收學費。
2.遠東關係企業同仁、元智教職員眷屬、樂齡舊生、三人以上團報,學費95折優惠。
3.夫妻同行享88折優惠。
4.上、下學期合報9折(本課程為確定開課課程,學員一經繳費後如需退費,依本部退費規定辦理)。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心靈成長
課程時數 108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一館一樓R1101室
招生名額 每班 45 人
(未滿20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