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課程已停班

計畫編號 1110722641
計畫名稱 整聊中階培訓課程 第1期~ 
科目名稱 中階培訓課程
課程目標 中階培訓課程著重於整理的「心法」,包含整理心理學、收納空間規劃、時間管理等內容,帶您面對整聊師最真實的狀況,讓您不用親身走過一百個客戶家也身經百戰。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第一講/溝通
了解整「聊」師的價值,學習溝通與傾聽的重要性,並透過各種工具方法,挖掘客戶的問題核心。並以獨創的Workshop帶領學員實際運用所學知識。

第二講/空間
學習判讀與應用多種居家風格,包含色彩、材質應用、視覺陳列手法、各區域的使用情境等,加上分組演練模擬整聊師現場經驗,甚至能幫助客戶挑選合適收納品。

*完成12小時密集訓練課程即可獲得完課證書!
*上課時間:10:00-17:00,中間休息1小時,2日課程共12小時
*小提醒!上中階課之前必須先通過初階課程。
師資規劃
居家整聊室講師團隊
https://www.tidyman.com.tw/product/online_mid/
報名資格 對此課程有興趣者或機構人員想進修者。
 
備      註  
研習期間
111.10.29~ 111.10.30
週六 09:00~16:00
週日 09:00~16:00

收費標準 學員款:16000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優惠方式:
1.本課程不適用本校各項優惠折扣。單一課程均不打折
2.與初階認證課程合報享有優惠價18,000(原價20,000)
3.元智校友可享初中階合報優惠價17,000(原價20,000,合報85折優惠)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美學手作
課程時數 12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館 樓 室
招生名額 每班 24 人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

本課程已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