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100422741
計畫名稱 兒童閱讀及詩詞寫作(作文) 第3期~ 
科目名稱 基礎:閱讀素養及童詩寫作(週一晚班)
課程目標 ※透過閱讀培養寫作技巧 ※透過聽說讀寫玩對於寫作有靈感 ※背誦優美詞句可以累積寫作實力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i.閱讀素養透過檢索與擷取,統整與解釋, 省思與評鑑及綜合能力訓練小朋友從小對閱讀的能力.
ii.進而延伸到透過玩小遊戲或看影片增加見廣,再把所見所聞寫成童詩或小作文

「兒童作文」,是從小訓練孩子對「感受」「想法」這種抽象的感覺,
讓其化成溫暖的文字,讓人也能與之共鳴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我們的孩子生活中充滿各式各樣的聲光效果、影音刺激,許多孩子因而逐漸失去書寫和閱讀純文字的耐心與興趣,這是非常可惜的。而長期的習作思考訓練,日積月累,孩子的觀察力會更敏銳,感受度與思考的習慣也會養成,慢慢地感受萬物的美好,世界的奇妙。

讓我們一起為孩子的未來加油吧!一起從我們的兒童寫作開始,一起累積文字的力量!歡迎報名與介紹。

此課程 $1800元(四堂課) 非常優惠!! 趕快來試試!小班教學手刀搶下名額喔

【課綱】
*第1~2堂:學成語寫小日記
引讀一篇小文章,教予孩子找出成語。再使用成語,用說的先說出小日記。
回家作業,把小日記寫下來,並背誦成語。
*第3~4堂:兒童詩
1、引導孩子表達自己的情感,發揮想像力
*第5堂:藝術創作
1,引導孩子欣賞一幅畫,再從畫中寫作

【手刀搶下】
小班教學:每班七位喔~
師資規劃
Lily老師
1.元智大學研究所畢業
2.曾參加多次學校作文比賽得奬
3.作品曾獲UDN報導
報名資格 基礎班:小二及小三 
備      註  
研習期間
110.4.12~ 110.10.23
週一 19:00~20:30

收費標準 學員款:3600


團報優惠:3人團報享9折優惠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多元學習
課程時數 12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一館一樓1102教室
招生名額 每班 10 人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