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90521005
計畫名稱 站立技防身實戰班(散打泰拳) 第1期~ 
科目名稱 站立技防身實戰班(散打泰拳)
課程目標 1、灌輸正確防身觀念,迴避危險情境,冷靜面對危機。 2、了解各種物品特性,最適當最有效的使用操作,作為保護自己,對抗歹徒的工具。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課程重點並非擊敗或擒拿敵人,而是在遭受攻擊時儘量減少自身的傷害。
現今社會事件頻傳,不論學習何種防身術,都希望能透過訓練強化體能及自我保護能力,並藉由系統性解說,讓學員瞭解如何應對、防衛,運用身邊物品幫助自己脫離險境。

【課程簡介】
站立技的意思是以站立的姿勢進行打擊、抱摔的徒手搏擊實戰技術。
本班以拳、腿、肘、膝、抱摔組合技術演練及實戰為主。

【課程目的】
•強化體能
•自我保護
•降低傷害

師資規劃
Ricky老師
專長:
個人/團體動靜態課程、武術、重量訓練 運動處方設計 、筋膜放鬆 、運動按摩、運動營養、泰拳、散打

武術經歷:
國際證照拳擊體適能教官
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散打1段
105年第七屆全國泰拳錦標賽75公斤壯年組冠軍
范sir格鬥學院kickboxing實戰班教練
陸軍空降特戰涼山士官隊教官
報名資格 本課程適合完全沒有學習過武術的18-50歲的一般大眾,不分男女皆適合。 
備      註 *個人須自備的裝備須在第二堂課備齊:護襠、手綁帶、牙套、拳套、護脛。可在第一堂課自行準備或登記代購。

*課程練習過程中會與專業教練有些肢體接觸與碰撞,以及可能因為練習而有受傷的風險,請學員先確認能接受這類情形再完成報名。

*建議請著運動服(長/短褲皆可)及自備水、毛巾。 
研習期間
109.5.28~ 109.7.23
週四 18:40~19:40

6/28端午連假不排課

收費標準 學員款:1300

其他費用(器材設備費):640元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課程代收款說明:
上課公用器材由授課老師提供,公用器材包含手靶、腿靶、腰靶、跳繩、、等等,故上課時需繳交器材訓練費,每期費用640元。(於繳交學費時同時收取後再交給老師)

優惠方式:
以下身分皆可享有學費九折優惠。
1.元智教職員生 2.拳擊有氧、混合有氧舊生
3.早鳥優惠:109/5/14前繳費者

此為首期課程推廣優惠價!下期起將恢復原價!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運動舞蹈
課程時數 8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一館地下1013室
招生名額 每班 12 人
(未滿8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