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40521014
計畫名稱 104年熱能塑體瑜珈(週三晚班) 第2期~ 
科目名稱 104年熱能塑體瑜珈(週三晚班)
課程目標 熱能塑體瑜伽是一種充滿活力的革新式瑜伽,動作以完整瑜伽基礎,結合地板、站姿及改良式伸展,訓練活氧瑜伽的律動,達到均衡身心及塑身健美功效。引導瑜伽全方位練習,改善肥胖、疲憊、肌肉緊繃、筋骨酸痛等問題。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1.甦活健康操
舒暢肩、肘、腕、頸、胸、腰及鼷髖、膝與踝等全身九大關節,喚醒沈睡壓抑的軀體,邁入活力瑜伽能量。
2.精典瑜伽養身
古印度瑜伽拜日式,伸展全身肌肉靈活筋骨,活化全身之氣,練習專注力、意志力,強化呼吸。
3.體塑享瘦瑜伽
以皮拉提斯串聯運動,配合呼吸集中心念,達到強化腹肌、骨盆肌及臀部等核心肌群,達到燃脂及體型修復效果。
4.瑜伽修正體位
運用各類輔助器材(瑜伽磚、抗力球、布巾、輪棒或牆、欄),教導坐站、蹲跪、仰臥、俯側等不同瑜伽體位法,修正脊椎矯正不良姿勢,加強體適能,重拾健康活力。
5.放鬆冥想法
躺著或舒服地坐著,深呼吸覺得自己的表意識彷彿暫時脫離了肉體的限制,心靈是自由自在的,進而可以超越時空,如同處於舒眠狀態之際,享受瑜伽的寧靜。
師資規劃
何佩玲 老師

中華民國瑜伽協會合格師資證照
台灣體育總會瑜伽協會療癒瑜珈證書
銘傳大學、元智大學瑜伽專業導師
桃園縣體育會龜山運動中心瑜伽導師
桃園縣瑜伽協會專業師資群
八德養生瑜伽會館專任老師
報名資格 對此課程有興趣者或欲雕塑曲線者。  
備      註 課請著輕便服裝並自備瑜珈墊、毛巾及水~

 
研習期間
104.5.13~ 104.7.8
週三 18:30~19:30

收費標準 學員款:1300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優惠方式:
1.三人團報繳費或本校學生校友可享學費9折優惠;
2.舊生於4/22前完成繳費享85折優惠;

@本課程不適用本部自辦課程折扣優惠方式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運動舞蹈
課程時數 8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一館B1 樓1013 室
招生名額 每班 20 人
(未滿8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