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113年度ESG永續與綠能科技人才發展基地開課啦!
‧2024年政府補助課程最新公告
‧112年勞工學苑-【Python程式設計:從零基礎入門到進階】正取名單公告
‧產業新尖兵-UI/UX設計開發人才養成班錄取名單公告
‧高三先修課程開課及停開課程
線上學習平台
華語中心

.【新聞報導】:元智推動桃園外師學華語 為台灣雙語政策新創舉
主題課程
永續發展課程系列
永續發展課程系列
ISO 14067:2018 產品碳足跡主導查證員培訓、ISO 14064-1 : 2018 溫室氣體盤查主導查證員培訓、「企業ESG永續報告撰寫」~GRI 2021新版解析等課程...
2024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2024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職業訓練局持續辦理的「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參加這項訓練的在職勞工,合格結訓後可獲得80%學費補助,特定學員可100%的訓練費用補助…
TOEIC多益養成計畫
TOEIC多益養成計畫
多益1年養成計畫是以英文基礎開始學起,經過120小時(共四期)英語課程訓練,可以去報考TOEIC測驗;學成之後可以去外國旅遊、經商、交友等等都可以自己一手搞定。
    
兒童課後照顧180小時
兒童課後照顧180小時
1.對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有興趣且結訓後以取得課程結訓證書成為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工作者。2.欲培養第二專長並對兒童教育有興趣者或現職安親...更多
綠色節能永續發展實務班
綠色節能永續發展實務班
協助有志從事綠能產業者投入職場,因應中小企業2050淨零排放人才需求,課程補助80至100%訓練費用,將培訓低碳轉型所需專業技能,並輔導結訓學員就業。
113學年社工師學士學分班
113學年社工師學士學分班
【開始招生囉!】目的: 1.協助學生進入社工領域 2.協助專科以上學員取得報考社工師資格,並輔導學生取得社工師證照。15門課同時報名享全面8折優惠!

主任的話

如何將「顧客旅程」應用於 B2B 市場,幫助公司找到潛在客戶?

談到「以客戶為中心」的顧客旅程,許多人都認為這是源於 B2C 領域,也僅適合 B2C。但事實上,B2B 一樣可以「以客戶為中心」設計新的服務流程與體驗。但實務上到底怎麼操作?
閱讀更多…(本文刊登於:2023/02/07 經理人)
本圖取自於:經理人

關於永續,你還可以…(click me)



精彩分享
精選課程
語文系列
運動類課程
書法國畫班
燃脂激瘦跳床有氧運動
股市
「產業新尖兵計畫」補助課程
瑜珈
 
外師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