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隱私權政策】

親愛的學員您好,您個人的隱私權,我們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以下為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下稱本單位)蒐集資料與運用方式,以及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本單位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第八條規定,應告知下列事項,敬請  學員詳閱。

蒐集目的

蒐集類別

包括但不限於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住址、聯絡方式、職業、學歷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該個人之資料。其種類包括電子文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技之適當方式收集儲存。

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學員就本人之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蒐集上述資料之運用政策

本單位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學員之個人資料時,學員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唯若選擇不提供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基於推廣業務之執行,本單位將可能無法提供完善之服務。 倘若學員欲行使個資法第三條所規定之權利時,可循下列管道:
  1. 撥打本單位服務電話 03-4638800#2490、2492。
  2. 可透過客服信箱(aldept@saturn.yzu.edu.tw)聯繫本單位。
  3. 請登入個人資料頁面後,提出行使權利申請。
本單位在收到上述訊息,將迅速為學員服務。

個人資料修改之政策

一般性的學員註冊:當您在本單位官網中主動註冊成為會員後,您可以隨時利用您的ID和密碼更改您所輸入的任何個人資料(如姓名、住址、電話、電子信箱等)。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完成閱覽課程、報名等程序後,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或學習歷程。

隱私權保護政策諮詢

學員對於本單位官網中的隱私權有任何問題,請至意見信箱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