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30121012
計畫名稱 103年家飾彩繪班-彩繪鄉村樂(第六期) 第6期~ 
科目名稱 103年家飾彩繪班(第六期)
課程目標 彩繪鄉村花園生活小物,基本筆法輕鬆學,基本底色與暈染技法…等等,不論是運用在生活用品上的小物如瓶瓶罐罐、筆記本及紀念卡片等,都能讓您在創作手作時靈活應用;繪畫與拼貼的結合,更能讓作品畫龍點睛般的亮眼。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透過簡單筆法,繪畫出鄉村小物、花花草草;點綴日常生活中的一角,彩繪生活的樂趣,讓不會畫畫的你也能畫出心中那片花園,會畫畫的你畫出更不同的生活樂趣。彩繪鄉村花園生活小物~基本筆法輕鬆學,基本底色與暈染技法…等等,不論是運用在生活用品上的小物如瓶瓶罐罐、筆記本及紀念卡片..等等,都能讓您在創作手作時靈活應用;繪畫與拼貼的結合,更能讓作品畫龍點睛般的亮眼。

課程內容:

花朵、動物筆法教學:手繪練習本;
彩繪小花與動物畫法(1):松木珠寶盒;
彩繪小花與動物畫法(2):松木珠寶盒完成;
彩繪玫瑰畫法(1):松木面紙盒;
彩繪玫瑰畫法(2):松木面紙盒完成;
彩繪鍛帶與花畫法(1):松木波浪盤;
彩繪鍛帶與花畫法(2):松木波浪盤;
彩繪鍛帶與花畫法(3):松木波浪盤完成;

八堂課完成三件進階作品,材料費1800元(含上述材料及顏料和工具使用),請於開課日當天直接交給老師,工具和顏料由老師提供給學員上課時使用.

學員需自備:抺布、大平筆(平塗用)、8、10號平筆、2、4號圓筆、3號或4號橢圓筆、3/8斜筆、線筆、鐵筆,也可由老師代購。以上材料若遇缺貨時,將用同等值之材料更換。
師資規劃
梁瑋芸 老師

日本不可思議押花合格構師
法國PEBEO木器彩繪講師;
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研習合格師資;
日本井川惠美木器彩繪;
中原大學推廣中心押花、彩繪課程講師;
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師資研習 、瑞塘國小、瑞埔國小、楊心國小、中壢國小押花講師;
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押花講師 ;
中壢社大押花彩繪講師;
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彩繪和拼貼講師;
報名資格 對此課程有興趣者或機構人員想進修者。
 
備      註 學員需自備:抺布、大平筆(平塗用)、8、10號平筆、2、4號圓筆、3號或4號橢圓筆、3/8斜筆、線筆、鐵筆,也可由老師代購。以上材料若遇缺貨時,將用同等值之材料更換。
 
研習期間
103.2.11~ 103.4.1
週二 13:00~15:00

1/28和2/4停課 

收費標準 學員款:2500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優惠方式:
1.三人團報繳費可享學費9折優惠
2.第四期家飾彩繪班舊生於10/15前完成續報繳費可享88折;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品味生活
課程時數 16 小時 上課地點 婦女館館 2樓203 室
招生名額 每班 20 人
(未滿8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