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110622101
計畫名稱 TOEIC英語認證進階班(目標:700分以上) 第56期~ 
科目名稱 TOEIC英語認證進階班(目標:700分以上)
課程目標 本課程強調的不只是應考策略,也將介紹學員全方位正確的英語學習觀念,使學員在了解TOEIC考試範圍的同時,也能藉由正確紮實的學習法,增進英文實力。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1.TOEIC介紹:測驗方式 / 測驗內容 / 計分方式
2.聽力(Picture Description / Question AND Response / Short Conversations / Short Talks)題型演練
3.閱讀(Incomplete Sentences / Incomplete Texts / Reading Comprehensions)題型演練
4.英文法實力養成與如何將理論(文法觀念)應用於實務(閱讀與寫作)
5.重要字詞整理補充
6.模擬測驗與解題
*教材:(於上第一堂課時於教室內另外登記團購9折)
◎文法講義大綱:(針對TOEIC考試精編,上下兩冊具連貫性,不與Jeff老師其它課程重複)
章節 名稱
單元10 名詞(Noun)
單元11 代名詞(Pronoun)
單元12 形容詞(Adjective)
單元13 副詞(Adverb)
單元14 冠詞(Article)
單元15 介係詞(Preposition)
單元16 易混淆字詞用法
單元17 字彙整理:重要字首(Prefix)、字尾(Suffix)、字根
(Root)
單元18 多益文法模擬練習
*教材:統一於上第一堂課時於教室內另外登記團購9折
師資規劃
呂介夫老師
學歷:美國michigan state universty經濟研究所
現任:元智大學國際文化語言文化中心英語講師
專業領域:全民英檢、多益、托福、英語檢測、商用英文、國貿實務-貿易英文
*92年起在本校開辦超過50期多益系列課程迄今,可說是多益測驗教學逹人!
報名資格 *進階班(程度450~700分者):大學、研究所以上程度。  
備      註  
研習期間
111.6.11~ 111.8.27
週六 13:00~16:00

收費標準 學員款:4500

書款:300元
停車費:500元(需停放汽車者)
【隱私權政策說明】
本課程悉依本校總務處公告「元智大學校區車輛管理辦法」第6條規定,須向報名學員收取行照、駕照影本各一份,其資料將轉交本校總務處申辦車證使用,本部不做留存。
>>【汽車停車說明】<<
>>【機車停車說明】<<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優惠方式:
1.三人團報享學費9折優惠
2.二人同行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3.個人於開課十天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教材直接向老師購買:
1. 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TOEIC Test Advanced Course(定價NT$890,另團購優惠)
2.新多益應考手冊,呂介夫編著(NT$200)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英語
課程時數 30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館 樓 室
招生名額 每班 20 人
(未滿8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