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90912004
計畫名稱 109學年度第1學期機械工程學系碩士學分班 第1期~ 
科目名稱 基礎數學ME502 A
課程目標 為加強對工業界之服務,有效開發人力資源,培育理論與實務合一、傳統與尖端科技皆備的人才,使成為國內工業界的骨幹,特開設此課程。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了解並熟悉機械學門領域裡所可能遇到﹑用到的數學問題與數學方法。主要內容包含微分﹑積分﹑微分方程及線性代數等基礎數學,使學生在回到工業界中遭遇實際問題時,知道如何著手分析解決。
1.微積分及應用
2.常微分方程
3.線性代數

※課程查詢系統:https://portal.yzu.edu.tw/vc2/global_cos.aspx
▲每人每學期至多以9學分為限
師資規劃
江右君 林育才
報名資格 國內外立案並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得有學士學位,或具有報考研究所碩士班同等學力規定之資格者。  
備      註 ※開學後,可進入portal系統下載作業,帳號可於繳費時詢問,密碼預設身分字號。 
研習期間
109.9.14~ 110.1.16
週五 18:30~21:20

收費標準 學員款:12000


新學員:報名費300元,最高學歷證書影本
退費需於10/23前提出(退五成),逾期退費者不予退還
優惠方式:
※學費優惠:二門課享9折、三門課享85折;本校校友九折。
※辦理汽車車證:一門課900元、二門課1700元、三門課2500元,上網(http://140.138.35.130/GeneralOffice/park/)填寫,印出至1107室辦理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學分班 計畫類別 電機通訊學院
課程時數 54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館 樓 室
招生名額 每班 5 人
(隨班附讀不另作開課通知,報名後請學員自行留意開課時間及逕自上網查詢教室)。本課程以"符合資格且繳費優先"者順序錄取,額滿恕不開放增收名額,敬請見諒!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