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90622001
計畫名稱 109年產投-辦公室雲端工具應用B班 第4期~ 
科目名稱 辦公室雲端工具應用B班第04期
課程目標 依據 udnjob.com人力銀行資料庫分析,目前線上工作機會中,78%的求才企業要求應徵者至少具備基本的電腦文書處理能力,如何運用這些軟體的結合,有效率地達成工作則是本班的目標。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為了能讓學員習得辦公室軟體及雲端平台的整合運用技巧,特別規劃相關課程,將辦公室常用到的軟體及美編相關軟體進行深度的講授,並讓民眾能在軟體間相互之間交叉運用。也將介紹目前最流行的雲端文書處理App,培養自我的電腦能力並跟上時代腳步更新擁有的電腦專業知識,才能符合目前的就業職場。

學習成效:
●學會運用雲端免費軟體資源
●學會多人共同編輯文件
●學會線上會議的運用
●學會雲端影像及影片處理

<報名方式>
一律線上報名2020年5月14日中午12:00開始報名
1.請先至台灣就業通在職訓練網加入會員:
https://www.taiwanjobs.gov.tw/home/new_index.aspx
(忘記密碼撥0800-777888洽詢)

2.再至以下網站報名:
https://reurl.cc/mn0L7V
等候本部繳費通知。(註:請務必留下可供聯繫手機號碼及Email)。
課程代碼:128611


【繳費方式】
請報名學員接到本部繳費通知後,於5日內至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http://Lifelong.yzu.edu.tw/net)完成學員登錄及繳費。
(註:若開訓日在5日繳費時限之內,則為開訓日前1日完成)

**注意,未上上台灣就業通網站報名,直接在元智大學本網站報名無效,請多加注意!
**如欲自費上課,請直接電洽本單位報名。


師資規劃
蘇世榮
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數位內容產業所
巨匠電腦講師
1997/01/19~至今

•Access專家級
•Dreamweaver專家級
•Flash專家級
•ASP專家級

專長一:辦公室文件快速整合運用
專長二:ODF導入和解決轉檔問題
專長三:團隊協同作業
專長四:微電影和懶人包
專長五:數位教材製作
報名資格 **15-65歲,且開課當天勞、農保在保狀態的在職勞工。
***本課程提供2名身心障礙者保障名額。報名注意事項如下:1.台灣就業通報名時,身分別須註明為身心障礙者 2.繳費時,須檢附開訓當日有效之身心障礙手冊影本(非親自繳費者,以傳真、掃描、郵寄、MAIL等方式檢附) 3.未於開訓前檢附相關資料,本部將依台灣就業通網報名順序錄訓。  
備      註 學歷:高中以上,對課程有興趣者
資格條件:具有office操作基礎者

*依職訓局退費規定辦理。
◎出席時數達訓練總時數五分之四以上者,且可取得學習結業證書(學分班之學員須取得學分證明),經行政程序核可後,始可取得行政院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之補助。 
研習期間
109.6.14~ 109.7.19
週日 09:00~16:00

收費標準 學員款:4200


◎本課程新學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本課程通過審核109年度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補助(補助80%學費:報名繳費時需先繳交全額,合格結訓者由職訓局核撥80%學費給本人)。
◎開課當天請繳交身份證正反面影本、本人存摺影本。
◎本補助課程不適用任何折扣方案。
◎其他特殊補助身分請於報名時告知並繳交相關資料。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運用數位能力
課程時數 30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R1106
招生名額 每班 30 人
(未滿20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