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81221008
計畫名稱 燃脂尊巴Zumba有氧運動 第22期~ 
科目名稱 燃脂尊巴有氧
課程目標 以基本有氧動作為基礎,交替以高低衝擊動作、同時結合不同元素如拳擊、循環肌力之方式進行,藉由動作的呼喊,宣洩平日的壓力,進而強化心肺功能,並搭配全身性的肌力訓練,達到塑身、燃脂、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結合了拉丁美洲及國際音樂的舞蹈風格,你會擺動你的臀部和跳著結合各種拉丁舞蹈的快速舞步,像是康比亞,騷莎,曼波,佛朗明哥,恰恰,雷鬼,森巴及肚皮舞等,也會融入電子風格的舞曲及嘻哈舞步,Zumba是一種會讓你感受到強大力量的舞蹈形式!是一套充滿活力與奔放的健身運動,在熱情的音樂帶動下,可以盡情享受肢體舞動的愉悅氣氛,更進一步達到健身的效果!
師資規劃
Kiwi 老師

證照:ZUMBA Fitness-B1、B2、Strong by Zumba、Gold
AFAA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PC、MAT、STRP
中華民國彼拉提斯運動協會A、B、C級師資證

教學項目:
ZUMBA、PILATES、HILOW、STEP、SCULPT、UBOUND
報名資格 想瘦身、保持好身材者;辦公室久坐族、缺乏運動者;男女皆宜 
備      註 提醒您~上課請準備一雙乾淨的室內運動鞋,以及毛巾和水壺.    
研習期間
108.12.20~ 109.3.6
週五 18:00~19:00

收費標準 學員款:1300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優惠方式:
1.舊生於12/6前完成繳費可享85折優惠;
2.舊生於12/13前完成繳費可享9折優惠;
3.本校教職員、學生及校友9折;
4.三人以上團體報名者9折

@本課程不適用本部自辦課程折扣優惠方式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運動舞蹈
課程時數 8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元智一館1013教室
招生名額 每班 15 人
(未滿8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