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90322001
計畫名稱 109年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電商經營實務班 第02期~ 
科目名稱 電商經營實務班
課程目標 針對電商經營評估與選擇適合的平台、有效整合行銷資源的技巧、電商經營的品類、產品有效投遞廣告來提升營業額及透過GA看平台各項指標數據並且應用在平台上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資格>為年滿15歲以上在職勞工,需自備nb

市場規模分析、科技應用新趨勢、平台動線
頁面視覺設計技巧、內容布局方法
如何選擇適合的商品上架,需要考慮那些因素?物流評估與規劃、金流評估與規劃、資訊流評估與規劃
社群行銷、LINE@整合應用
廣告設計方法、廣告投放技巧
SEO行銷、口碑行銷、網路活動推廣方法
媒體預算規劃、CVR轉換率提升、流量策略
網路電商如何提高回購率、
電商成敗關鍵指標--CPM :曝光、CPC :點擊
電商成敗關鍵指標--CTR :點閱率、CPA : 行動
電商成敗關鍵指標--CVR : 轉換、BR : 跳出率
購物車丟棄比例--GA數據分析、廣告數據分析
分組競賽

<報名方式>
一律線上報名2020年2月8日中午12:00開始報名
1.請先至台灣就業通:(忘記密碼撥0800-777888洽詢)
https://www.taiwanjobs.gov.tw/home/new_index.aspx加入會員
2.再至以下網站:
https://ojt.wda.gov.tw/ClassSearch/Detail?OCID=123523&plantype=1 報名。
等候本部繳費通知。(註:請務必留下可供聯繫手機號碼及Email)。

【繳費方式】
請報名學員接到本部繳費通知後,於5日內至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http://Lifelong.yzu.edu.tw/net)完成學員登錄及繳費。
(註:若開訓日在5日繳費時限之內,則為開訓日前1日完成)

**注意,未上台灣就業通網站報名,直接在元智大學本網站報名無效,請多加注意!
師資規劃
朱翎老師
巨匠集團互動行銷部經理網站建置經營
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經理
魔奇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部門經理
精業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專案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
研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專員
報名資格 (1)15-65歲,且開課當天勞、農保在保狀態的在職勞工。
(2)本課程提供2名身心障礙者保障名額。報名注意事項如下:1.台灣就業通報名時,身分別須註明為身心障礙者 2.繳費時,須檢附開訓當日有效之身心障礙手冊影本(非親自繳費者,以傳真、掃描、郵寄、MAIL等方式檢附) 3.未於開訓前檢附相關資料,本部將依台灣就業通網報名順序錄訓。
(3)需自備nb,以便於課堂上直接操作 
備      註  
研習期間
109.3.8~ 109.5.17
週日 09:00~16:00

收費標準 學員款:5900


◎本課程新學員免收報名費300元
◎本課程通過審核109年度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補助(補助80%學費:報名繳費時需先繳交全額,合格結訓者由職訓局核撥80%學費給本人)。
◎開課當天請繳交身份證正反面影本、本人存摺影本。
◎本補助課程不適用任何折扣方案。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運用數位能力
課程時數 48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館 樓 室
招生名額 每班 30 人
(未滿15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