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80521006
計畫名稱 輕鬆愉快跳排舞 第1期~ 
科目名稱 輕鬆愉快跳排舞(週三下午班)
課程目標 配合歌曲,踏出輕快的舞步,讓人自然而然學會舞蹈,動作簡單,又能訓練腳力、增進柔軟度。不僅如此,還能與他人透過舞蹈交流,增進人際關係。達到健康且快樂的人生。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排舞是團體活動,通常舞者排列成一排排,不須舞伴,面對指定的方向去跳,藉由簡單舞步律動身體,加強姿態增強腳力,更能增進身體的柔軟度,簡單易學又好玩,是一項健康、快樂、老少咸宜的休閒運動。
結合各種舞步,配合好聽的老歌、名曲,在熱情、浪漫舞曲和優雅的舞姿中,讓您舞出青春活力,帶領您顯得健康又快樂。
師資規劃
芊芊老師
擅長排舞教學、皮拉提斯、幼兒律動、民族舞蹈、MV流行舞蹈、舞蹈表演排練等……
報名資格 辦公室久坐族、缺乏運動者,無論年齡、性別,只要想培養運動習慣,歡迎報名本課程。 
備      註 請著乾淨室內運動鞋、毛巾、水。 
研習期間
108.11.27~ 109.1.22
週三 13:30~15:30

收費標準 學員款:2000


優惠方式
1.早鳥:11/1(五)前繳費,享學費9折
2.團體:2人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
3.本校教職員享學費9折
4.本課程不適用本部其他優惠
5.以上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運動舞蹈
課程時數 16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館 樓 室
招生名額 每班 10 人
(未滿7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