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80421007
計畫名稱 泰語基礎會話進階班(假日班) 第4期~ 
科目名稱 泰語基礎會話進階班
課程目標 本課程採情境式教學,透過正確的句型、發音、及詞彙進行日常口語溝通。 了解泰國文化、能夠使用基礎會話與泰國人溝通以及學會泰文字。 熟練泰文閱讀及書寫,了解泰文拼音法及發音規則,能夠寫出簡單的生活用詞。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1.泰語基本會話
- 第四課:能給我一個折扣嗎?
- 第五課:量詞與顏色
- 第六課:在路邊攤點菜

2.泰文字母
- 泰文清、濁尾音詞
- 泰文簡化、變化、簡略
- 泰文前引字、複合字音和特殊讀音
*共24小時(舊班升級)
師資規劃
劉世明老師
學歷:泰國Kasetsart University 人文學院中文系
國立台灣大學政治研究所(就讀中)
講師介紹: 老師為純正的泰國人,在泰國出生長大,大學畢業後赴台就讀研究所,具有良好的中文能力。
經歷: 金甌女中第二外語班泰語講師、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新竹辦事處泰語講師、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泰語講師
現任: 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泰語老師
報名資格 具備基礎發音,想去泰國旅遊或將來想去泰國工作的人參加 
備      註 *實際上課日前申請退學者,退還已繳學、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實 際上課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五成(上課後第二堂前提出);如逾全期上課時數三分之一者,不予退費。 
研習期間
108.4.21~ 108.6.16
週日 13:00~16:00

停課:6/9端午節連假

收費標準 學員款:3400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教材自備:大家來學泰語,統一出版社(定價500元)
*本課程8堂課屬短期課程可以申請免費汔車停車證,於確定開課前電聯專線4345454提供駕照及行駕資料或親至本部行政櫃台辦理。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東南亞語系
課程時數 24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一館一樓1401A室
招生名額 每班 20 人
(未滿10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