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71121008
計畫名稱 塑身修長經絡瑜珈班(運動) 第33期~ 
科目名稱 單堂體驗
課程目標 人的老化是很難避免的!其中,抽菸喝酒、暴飲暴食的人,愈是顯得心血管循環不順暢,日後常年飽嚐老化疾病之苦;不要猶豫,來上一堂真正的瑜伽吧!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一般來說,人們是透過心血管循環,將氧氣與營養送到全身上下的細胞;可是,細胞實在太多了,路實在是太長了,隨著年齡增長,阻礙也變多了!因此,有的細胞是吃了過飽,像是鮪魚肚;有的細胞是快要餓死了──像是各種缺血性萎縮或障礙!

八千年的瑜伽體位法,就是利用姿勢與連結、適當的熱身與運動、呼吸與調心、飲食與少吃,而將營衛氣血平均的送達全身每一個細胞,損有餘,補不足,然後再將有毒物與代謝物帶走排出體外。

年輕人看重身材,一週至少一次瑜伽,是對的!那是生活中的好習慣。當年輕逼近中年之時,人的老化是很難避免的!其中,抽菸喝酒、暴飲暴食的人,愈是顯得心血管循環不順暢,他們常年得就飽嚐老化疾病之苦;不要猶豫,來上一堂真正的瑜伽吧!

瑜伽不是靠體力的,不是要做難的,也不是要表演給別人看的;瑜伽真正的是美麗、長壽、防病、抗老!先把心放下,人也放下,從簡單的姿勢開始,您就能體會到生精力、壯元氣的真正的瑜伽的感覺了!

老師帶瑜伽課,是帶有效的,不是要帶難的!我們不講什麼艱澀的門派傳統,只是「實事求是,精益求精」而已!趕快報名上一堂瑜伽課吧!邀親朋好友一起前來,因為──有體驗的老師難求!

◎本課程為絕對小班制,可安全指導到每位學員。
◎課程以『安全學習,有效練習』為核心。
具備清晰的口指令,並擅長冥想式引導。帶領學員以安全有效的方式進入瑜珈身心靈的練習。課程以循序漸進並安全的方式練習,以基礎瑜珈動作來進入瑜珈世界。特別適合瑜珈新鮮人、及對瑜珈又愛又怕受傷害的人。讓每個練習者都能獲得瑜珈練習所帶來的身心益處。
師資規劃
清河新藏老師

中華民國瑜伽師資證書
著作:《Yoga Sutra瑜伽經》
《無上瑜伽密──哈達瑜伽經五部》
報名資格 課程簡單輕鬆,適合零基礎的瑜珈新鮮人
追求健康、美麗的身體曲線者
對瑜珈有興趣者、不限年齡
不分男女老少、歡迎夫妻檔一同報名 
備      註 中高齡學員優惠課程。
尚無瑜珈墊者,老師可代為購買,費用請於上課時直接交給老師。 
研習期間
107.11.1~ 107.12.27

收費標準 學員款:200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若試上完畢欲報名全期課程,學員可扣除單堂試上200元(限當期使用)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運動舞蹈
課程時數 1.5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一館地下室R1013教室
招生名額 每班 16 人
(未滿8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