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70313001
計畫名稱 106學年度第2學期管理學院管理碩士在職學分班 第1期~ 
科目名稱 團隊建立與管理
課程目標 在高度競爭的時代,提供產業界、公營機構專業人員及各階主管進修管理相關知識以追求專業上的深度及廣度,掌握自身競爭優勢。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職場上的成功,單打獨鬥通常是不夠的,需要的是「團隊建立」與能夠「分享遠見」。此課程主要討論:
1. 有效建立團隊的過程,才能更清楚了解團隊建立的困境、方法和管理工具。其中含認識員工作態度、性格與情緒、知覺與歸因、激勵、認知與溝通、情緒管理、壓力管理、目標管理、認清團隊協作的重要殺手、傾聽、有效領導和衝突管理。
2. 藉由探討團隊多元化與創造力,進一步界定組織發展、領導變革及團隊成員間的關係,方能延伸組織在發展過程中持續擁有解決團隊衝突的能力、溝通能力、培養互信關係、持續提升有效的激勵技巧、落實目標管理與領導力等技巧。
3. 有效建構高績效的團隊能協助組織更有效因應內、外部競爭環境的變化,各階主管更能加速達成營運目標與獲利,永續化企業的競爭力。


▲每人每學期以修習9學分為上限

注意!提醒您對於上課時間有疑慮,或選課後查詢課程是否有時間地點因素而停開,可電4638800#6071 EMBA辦公室進一步洽詢。

▲注意!本課程為EMBA學分班,故入學EMBA學分全數可以抵免,但若入學MBA則不一定可以抵免,建議未來要念EMBA者再選讀繳費!
師資規劃
鄭道有 老師
報名資格 經教育部認可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得有學士學位者,或具有報考研究所碩士班同等學力規定之資格者。 
備      註  
研習期間
107.3.15~ 107.7.26
週四 18:30~21:30

收費標準 學員款:13000


新學員:報名費300元,最高學歷證書影本,本課程以"符合資格且繳費優先"者順序錄取,額滿為止,滿15人才會通知繳費!
(1) 元智校友及三人以上團報享9折優惠
(2) 報名兩門以上課程、遠東集團同仁享95折優惠,工研院員工報名台北學分班同享95折優惠。※以上優惠辦法不得合併使用
※辦理汽車車證:一門課900元、二門課1700元、三門課2500元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學分班 計畫類別 人文社會學院
課程時數 54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六館二樓 60210室
招生名額 每班 25 人
(未滿15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