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70213001
計畫名稱 106學年度第2學期陸軍碩士學分專班 第2期~ 
科目名稱 社區總體營造專題(社會暨政策科學學系)
課程目標 為深化國軍官兵的多元學習管道,在邁入資訊數位化的時代,軍隊如何善用新科技, 讓整體國防更加堅實,不但軍隊整體提升,個人學識更能與時俱進。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本課程旨在瞭解社區總體營造產生的背景、意涵、規劃的內容、產生的問題、限制與發展、期能認知社區自力、自助、自治、自發的學習過程並冀適時協助社區充能。

▲每人每學期以修習9學分為上限
▲學分班課程可抵免二分之一的學分數,同時承認其他在他所或其他學校選修課程6學分。

▲報名表下載:goo.gl/hb3R8Y

報名表+匯款或ATM憑證+畢業證書影本
拍照或掃描回傳(以下三擇一方式報名):(1).LINE線上客服帳號:@iyu2436g、(2).FAX:03-
4638330、(3). aldept@saturn.yzu.edu.tw
匯款:遠東國際商業銀行(銀行代碼:805)桃園分行
戶名:元智大學,帳號:004-001- 0000618
師資規劃
劉阿榮 - 國立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國家發展研究所博士
謝登旺 -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法學博士
報名資格 (1)限現役軍人。(2)經教育部認可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得有學士學位者,或具有報考研究所碩士班同等學歷規定之資格者。 
備      註 新生報名請繳交最高學歷證書影本,若未繳交結業合格仍無法領取學分證書,請注意。 
研習期間
107.3.6~ 107.7.3
週二 18:30~21:20

收費標準 學員款:12000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優惠方式:
同時選讀陸軍碩士學分專班其他課程(資管系或管院皆可)※學費優惠:二門課享9折、三門課享85折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學分班 計畫類別 人文社會學院
課程時數 54 小時 上課地點 校外龍游營區(原73資電群)行政大樓B1)
招生名額 每班 30 人
(未滿12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