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61129002
計畫名稱 第51期親子故事屋課程 第51期~ 
科目名稱 五)感統潛能開發(額滿)
課程目標 增進孩子想像力、創造力及觀察力和敏銳度。培養孩子美的鑑賞、感受能力。藉由遊戲閱讀培養孩子良好專注力。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利用各種體能遊戲安排動線變化及排隊練習,並藉由器具的輔助,使幼童活動力和四肢的協調性獲得發展。本課程由體能遊戲的練習和教具的操作讓幼童在運動中練習跳躍及基本翻滾動作得到技巧性的動作學習。

課程《學員請假請來電,不退費/不補課》,敬請全程參與。
備註:每期課程內容皆不同,讓舊生重複上課都新鮮有趣。

**【繳費辦法】****
(1)現場: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1107辦公室、週一至週五9:00~21:30、週六日9:00~16:00
(2)ATM轉帳方式: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桃園分行、帳號-00400100006187 ;銀行代碼:805、匯款人-請註明學員姓名

**【注意事項】****
1.各課程受理單堂體驗,酌收費用300元-400元/人,每門課限一次,於上課第一周開放體驗。
2.可中途插班,以實際上課堂數計算課程費用。部分課程需收取材料費,則材料費需繳交全額。
3.學員因個人因素無法持續上課,依據教育部規定辦理「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選,退還已繳學費九成。自實際上課日起算未逾課程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之1/2,已逾課程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費及插班。
※停車方式:汽車可辦免費辦理臨時車証停入校區停車場,需先提供車號以利辦理。也提醒家長辦理新車證需將舊車證繳回喔!

※學員為混齡上課。
混齡上課的孩子能在環境中更快學會與他人分享、合作及互相尊重,
不同年齡間能彼此觀摩學習、互相照顧,增強自我概念與人際關係。
且年齡較小的幼兒能促進語言及學習的發展,
年齡較長的幼兒能藉由身為照顧或帶領者的角色,提升自己的能力。
 
師資規劃
漢堡老師

仟樺幼稚園體能老師
美爾頓幼稚園體能老師
吉士堡幼稚園體能老師
專長:幼兒體能教學、直排輪指導
報名資格 2-6歲學齡前兒童 
備      註
親子班~報名及各項權益須知,請詳閱,報名視同同意相關規定。
*如欲轉班需於第一堂課後第二堂課前提出。
*各項課程每週上課一次,除特殊原因:喪假/出國旅遊(需報名時提出)之外,其餘因素視同放棄該堂上課權益,恕不予補課。 
研習期間
106.11.10~ 106.12.15
週五 11:10~12:10

收費標準 學員款:1710


優惠方式:
1.本案新學員不收報名費。
2.早鳥優惠:凡於10/20(五)前完成整期課程繳費者學費折抵100元。不限新舊生!
3.單堂體驗者不適用任何優惠。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一般教室
課程時數 6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R1013
招生名額 每班 12 人
(未滿6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