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61021008
計畫名稱 高爾夫Golf訓練班 第6期~ 
科目名稱 高爾夫Golf訓練班
課程目標 小班教學,不限程度都可加入學習。讓學習者學習到一套有系統、標準化的練習方法,訓練他們自我矯正揮桿的能力,養成正確揮桿動作的習慣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引導學員正確入門,從「基本動作」開始,接著「揮桿動作」、「揮桿模型訓練」到「鐵桿與木桿擊球練習法」。
課程內容:
*揮桿原理講解、「握桿」、「站姿」、「瞄球」基本動作訓練與「起桿」、「設定」動作訓練。
*「起桿」、「設定」、「上桿」動作訓練與1/4軌道擊球練習。
*「起桿」、「設定」、「上桿」、「下桿」動作訓練與1/2軌道擊球練習。
*「起桿」、「設定」、「上桿」、「下桿」、「擊球」、「收桿」動作訓練與3/4軌道擊球練習。
*全揮桿動作訓練與全揮擊球練習。
*揮桿節奏感訓練與全揮桿擊球練習。
*輔助動作訓練、鐵桿擊球技巧與針對個人問題指導。
*總複習、木桿擊球技巧與針對個人問題指導。
★★上課地點:中壢高爾夫練習場2樓:中壢市新中北路871號★☆
(由元智大學方向→環中東路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左轉→第一個路口左轉→直行2分鐘抵達中壢高爾夫練習場→上二樓→第39號球道對面教室報到(大鏡子的右方教室。)
練習場僅需付練習球費用,6盒2000元,球桿由球場提供,若學員想自備也可以
注意!!參加1至4人班,享有(一)課程期間,課後可再免費指導(二)缺課可補課(三)可試教一週(四)可不用自備球桿。五人班以上及團體班缺課無法補課,無1至3項優惠。
師資規劃
洪祥洲
輔仁大學體育系高爾夫專長、體育碩士 (超過20年以上教學經驗)
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 專業教練執照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B級教練執照
長安高爾夫球場 駐場教練
中壢高爾夫練習場 駐場教練
打球趣室內模擬高爾夫球場 教練
元智大學 高爾夫課程講師
中國科技大學 講師
報名資格 一、想要擁有正確的揮桿法又苦於沒有時間練習的人。
二、有興趣學卻不知那裡才是正確的方法與學習途徑的人。
三、要學就要學最好的,注重基礎的重要性而不想學速成的人。 
備      註 (1)現金繳費
(2) ATM匯款:遠東國際商業銀行桃園分行、銀行代碼:805、戶名:元智大學、帳號:004-001-00006187。電洽03-4638800轉2490,告知匯款卡號後五碼 
研習期間
106.10.23~ 106.11.20
週一 18:30~20:30

收費標準 學員款:6000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1人(一對一教學)=1萬2千。
2人班=1萬/人、3人班=8千/人。4人班=7千/人。
優惠方式:
本課程不適用本部自辦課程優惠方式
因球場換老闆,本期無買球優惠,故不另核發學員上課證
即日起,二人報名就開班,原價1萬元/人,六折優惠,只要6000元/人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運動舞蹈
課程時數 10 小時 上課地點 校外館 樓 室
招生名額 每班 3 人
(未滿5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