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60721012
計畫名稱 就是愛日語~基礎會話進階班(周六班) 第1期~ 
科目名稱 日文基礎會話進階班
課程目標 寓教於樂,使學員在日語歌曲的教唱當中,於短期間能迅速學會五十音及基礎日文會話,並且能夠很輕鬆地學會簡單日語的表達方式。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基礎發音、基礎文法講解與句型練習、簡單文章閱讀、實用打招呼日語會話、實用的簡易觀光日語對話,日語歌曲介紹等。
教材:大地1, L6 ~10(配合同學的吸收程度,可能會有稍微調整的情況)
(舊班升級)
師資規劃
*陳宗元老師
學歷:日本國立九州大學文學院博士班
經歷:輔仁大學宗教系及法學院日文講師
現任:元智大學應用外語系日文講師/終身教育部日文講師
證照:日語能力檢定考試一級通過
本部日語會話、日檢系列教學逹人
報名資格 具備五十音基礎者。 
備      註 實際上課日前申請退學者,退還已繳學、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實際上課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五成(上課後第四堂前提出);如逾全期上課時數三分之一者,不予退費。  
研習期間
106.7.22~ 106.11.25
週六 09:00~12:00

*8月5日遇一館停電,教室改為二館一樓2101室
*停課日:8/5,8/26老師請假,9/30補班,10/7連假

收費標準 學員款:4500

停車費:700元(需停放汽車者)
【隱私權政策說明】
本課程悉依本校總務處公告「元智大學校區車輛管理辦法」第6條規定,須向報名學員收取行照、駕照影本各一份,其資料將轉交本校總務處申辦車證使用,本部不做留存。
>>【汽車停車說明】<<
>>【機車停車說明】<<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優惠方式:
1.三人團報繳費可享學費9折優惠
2.二人團報可享學費95折優惠
3.個人於開課十天前繳費可享學費9折優惠
4.上期日語50語舊生者可享學費9折優惠
*教材請自備:大地1,大新書局,定價380元,自行上網站購買。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其他語言
課程時數 42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一館一樓1111室(8/5改二館一樓2101室)
招生名額 每班 25 人
(未滿12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