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60321004
計畫名稱 韓文發音及入門會話班(平日班) 第2期~ 
科目名稱 韓文發音及入門會話班
課程目標 對韓國文化有興趣,想學習韓文,卻又苦無入門方法的你,別再煩惱了!本課程專為初學韓語者設計,並了解初學者的心理,幫助學生打好基礎。從最初的母音、子音教學起,著重於學生的發音練習, 穩紮穩打地建構學生正確的韓文入門發音,讓你不再只是「不敢說」的韓文學習者。課程中教師講述韓國文化與韓語教學,訓練學生韓語讀寫能力;再透過學生課堂互動練習,訓練學生韓語聽說能力。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單純的教學無法達到語言應用的效果,語言的學習需要透過使才能熟練進步,課程設計自韓文入門的字母介紹開始,在初學階段打造學生正確的發音基礎;字母與韓文發音規則之後,從自我介紹(問候語、工作)、基礎問答(地點where、什麼what等)、數字應用(量詞、數字、時間)至生活應用(交通、購物、旅行)等階段,循序漸進引導學生學習韓語。讓你自信開口,從此出國旅遊,接洽韓賓,都能輕鬆不求人!
課程內容:
1. 韓國40個字母音與發音規則
2. 自我介紹、打招呼 (學習名詞肯定與否定語尾變化)
3. 很高興認識您 (學習動詞語尾變化與受詞)
4. 這個是教科書嗎?(學習主格助詞)
5. 請問也有地圖嗎? (學習描述教室物品)
6. 請問銀行在哪裡? (學習描述所在位置)
7. 請問家在哪裡? (學習並列名詞 “和”)
8. 看家人照片 (學習受格助詞)
9. 父母在哪裡? (學習敬語語尾變化)
*教材:最權威的延世大學韓國語課本01
師資規劃
許詩韻老師
學歷:韓國成均館大學國語國文系研究所碩士、中國文化大學韓語系畢業
經歷:韓國觀光公社繁體中文網站兼職翻譯、語言教育中心韓語講師、桃園市復旦高中韓語社社團講師
現任:元智大學國際語言文化中心韓文講師及終身教育部韓文講師
報名資格 由韓語發音開始教起,歡迎對韓國旅行及韓語有興趣者參加。(適合零基礎者參加) 
備      註 *實際上課日前申請退學者,退還已繳學、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實 際上課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五成(上課後第五堂前提出);如逾全期上課時數三分之一者,不予退費。   
研習期間
107.5.21~ 107.9.3
週一 18:30~21:30

停課:6/18端午節

收費標準 學員款:6000

書款:385元
停車費:750元(需停放汽車者)
【隱私權政策說明】
本課程悉依本校總務處公告「元智大學校區車輛管理辦法」第6條規定,須向報名學員收取行照、駕照影本各一份,其資料將轉交本校總務處申辦車證使用,本部不做留存。
>>【汽車停車說明】<<
>>【機車停車說明】<<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優惠方式:
1.三人團報享學費9折優惠
2.二人同行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3.個人於開課十天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教材自費:最權威的延世大學韓國語課本01,聯經出版公司,定價550元,團購7折。(請上課前或上課當天繳齊書錢385元供訂書)
*插班生請自行上網站購書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其他語言
課程時數 45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一館一樓1113室
招生名額 每班 20 人
(未滿9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