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課程已停班

計畫編號 1050121036
計畫名稱 2016占數開運大解析 第1期~ 
科目名稱 2016占數開運大解析
課程目標 生命靈數是紀元前五百八十年到紀元前五百二十年之間,希臘人兼數學家,也是數家之父的畢達哥拉斯傳授的一個概念,藉數字來詮釋人生的意義,透過生日對自己的認知和生命狀態有更多的了解。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希臘占數學」(Numerology)是西方最早的數字神祕學之一。它起於西元前6年,由希臘哲人、數學之父畢得哥拉斯結合數字、幾何與算術的原理所做的一門生活統計科學,也是現代靈數學的源頭之一。其中最讓大家感興趣的,莫過於運用數字的意義和能量,來解讀不同的出生年、月、日這些數字對生命所造成的影響,我們廣稱它為「生命靈數」。透過生命靈數則可以快速分析一個人的人格特質,也能夠從中瞭解自身天賦,進而往自己的長處發揮。

本次課程特聘倪端老師針對生命靈數開設相關課程,告訴您如何分析個人生命數字,讓您了解自己、整合自己,幫助你或是你的朋友們面對人生各種情境。

不僅如此,您想知道2016年您的流年運勢嗎?
想知道2016年與您的主管、家人、情人、朋友們又該如何相處?
面對2016年的新挑戰,又可以利用那些開運物品來幫助自己嗎?

那千萬別錯過,倪端老師的"2016占數運勢大解析"~

新春好禮送送送!!!
老師特別準備了三大禮物要給上課學員~
1.客製化2016【希臘占數開運卡】--倪端老師親筆親算的開運卡,為您加強2016整年順利平安成功的運勢與祝福!
2.【2016倪端占數大運勢@開運月曆E-Book】(9大流年,6大類,32項)--365天趨吉避凶的好利器!
3.前五名繳費成功者,即贈【倪端生命靈數全書】--最權威、最專業、最完整的占數命理全書!
師資規劃
倪端
●身兼表演藝術經紀、演說者與著作出版作家等多重身份,並以「現代數字學」專家身份,於奧地利發展《創意性格潛能開發》中心,以所發展之性格系統運用在HR人力資源分析,結合相關著作,並已授權許多團體單位與教學組織做為授課內容。
●倪端老師為《TVBS》、《Cosmo》、《Elle》、《Vogue》、《Esquire》、《東京衣芙》等國際版時尚生活雜誌,報章媒體及重要社群網路之專欄作者。並為電視節目固定數字學諮詢專家;常受邀廣播、電視節目暢談兩性/職場/親子關係與性格潛能開發課程。
●著有:《2016希臘占數大運勢》、《理想人生9堂課》、《你是幾號人》、《倪端生命靈數全書》、《活出自在》、《音樂小童Do Re Me》、《誰是老大》、《百大天才數》、《成功品牌與數字解碼》系列叢書等20餘本書。
報名資格 對此課程有興趣,想學習如何溝通,建立良好人際關係者。
從事行銷、人資管理、人際相關工作者(想要用最快的方式,來了解對方的人) 。
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等。
保險、業務、公關等相關從業人員。
 
備      註 提醒您~報名時請記得同步更新您的出生年月日哦~~ 
研習期間
105.1.31~ 105.1.31
週日 09:30~12:30

收費標準 學員款:2200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此為講座課程,不適用本部優惠方案。**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品味生活
課程時數 3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
招生名額 每班 50 人
(未滿18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

本課程已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