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編號 1040122001
計畫名稱 網路拍賣營運實務班 第1期~ 
科目名稱 淘寶批貨密技大公開
課程目標 一步一步教你學會淘寶批貨密技
依      據 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課程內容 1、淘寶註冊帳號開通認證、消費者保障機制與商品鑑賞期
2、淘寶限制出境商品與相關法規
3、如何付款與寄貨回台灣
4、國際轉運與集運
5、如何批貨與殺價-快狠準找到最低價賣家,學習透過通訊軟體,切入重點殺價,殺價話術小撇步通通傳授給你
6、淘寶銷售排行榜、淘寶賣家排行榜解析
7、善用大陸社群平台與團購網站,找到最殺賣家,進貨賺大錢
8、淘寶物流與金流大解密-最方便省錢的付款方式應該選擇哪種,用體積還是重量計算比較省錢?運費要先付或者到付?什麼是兩段式運費?教你精算國際運費與寄貨方式。
9、商品瑕疵的退款流程,確認收貨的注意事項,如何聯系淘寶客服,折價券與紅包如何領取使用。
10、你一定要了解的淘寶賣家文化-迥然不同的包裝出貨方式,識破賣家拒絕退貨的撒狗血奧步,遇到賣家虛假發貨怎麼辦?兩地網路用語有何不同?
11、最終極的淘寶優質賣家名單大公開,讓你省時省力直接批貨-女裝女包、男鞋電腦包、圍巾絲巾、浴巾毛巾、居家創意雜貨、飾品、新娘頭飾、棉襪絲襪、包裝禮品袋,應有盡有,讓你上完課逛半年都逛不完。
師資規劃
【講師】許家郁(艾瑪老師)
★業界講師經歷
2013~2014微型創業鳳凰創業顧問
2014新北市政府幸福創業微利貸款計畫創業顧問
元智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行銷新密器與網路開店培訓班講師
★曾獲獎項
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年度最佳企業組織部落格
★證照
EAOA網路拍賣經營分析師
★媒體採訪報導
手工瘋雜貨2、Smart智富月刊、蘋果日報財經版、Career創業情報雜誌、蘋果日報DIY版、非凡新聞、中天新聞、三立新聞
報名資格 從事品牌會員經營、個人網拍、網路銷售商品或網路創業。初學者更不可錯過!! 
備      註 (1)現金繳費
(2) ATM匯款:遠東國際商業銀行桃園分行、銀行代碼:805、戶名:元智大學、帳號:004-001-00006187。電洽03-4638800轉2490,告知匯款卡號後五碼 
研習期間
104.4.12~ 104.4.12
週日 09:00~16:00

收費標準 學員款:2400


報名費300元(新學員)
本校提供優質服務,電腦教室不得飲食,若需要午餐(便當)、茶包請至辦公室登記取用。
優惠方式:
1.不適用本部自辦課程優惠
2.開課二週前繳費九折優惠:
3.三人以上團體報名者、企業會員、本校學生校友九折優惠;

計畫性質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計畫類別 電腦基礎應用
課程時數 6 小時 上課地點 元智大學館 樓 室
招生名額 每班 20 人
(未滿12人時,本部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
退費規定 退費相關規定請參閱>> 點我 <<
隱私權宣告 如您報名本部學分班及政府課程,其個人資料將會提供予授課教授或主辦機關使用,本部不留存您繳交的個人證件,詳請參閱本部隱私權政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