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 站 公 告

主 旨 行銷人員必修課★「FB/LINE/APP 社群人脈行銷術」 
內 容 行銷人員必修課「FB/LINE/APP 社群人脈行銷術」
我要報名: http://lifelong.yzu.edu.tw/net/QueryProj_net.asp?send=send&recruit=1&kname=LINE
隨著智慧手機、平版電腦的盛行,進入了更貼近個人市場的新銷售世界,行動裝置上可說是必裝必用的Facebook與LINE APP,您真的清楚如何運用在行銷上嗎?本課程將帶領學員善用行動行銷與人脈行銷,接觸到傳統網路行銷難以切入的新領域商機。
一、FB個人頁面人脈行銷
二、粉絲專頁留言Tag抽獎直播活動規劃
三、使用留言抽籤小助手服務
四、取得已驗證粉絲專頁提升搜尋機率與排名
五、經營不公開社團進行會員式差異化行銷
六、LINE群組行銷
七、LINE@生活圈申請與設定
八、LINE@生活圈優惠卷與抽獎活動規劃
九、生活圈搜尋曝光命名策略
蘇東偉(Su Jerry)老師在小細節下的功夫,大家在課堂結尾還是回味無窮。蘇老師的上課方式,如果要把這堂課濃縮成兩個字,絕對就是「務實」二字。操作面的紮實,訊息量的豐富,都是這堂課對於新手來說適切的安排

網址連結:選我! 選我!

輸入頁次:     頁次:1/1

總件數:1